這個女生把我加入好友,可是我看照片,怎麼回憶不起來她是誰呢?後來我才搞清楚,原來是那個女生,照片跟本人怎麼差別這麼大。

瀏覽照片時,照片讓人看起來非常普通,可是本人卻是個非常有氣質的女孩。大部分的人都是照片與本人相同,或是略為不同,還不至於看不出來。而這個女生真的差異很大。

相機可以抓住型態、相貌,卻無法抓住高層次的靈魂,例如動物怎麼拍照都很好看,除非是生病、殘障或殺戮型的動物,才會無法拍出好看的照片。小孩子怎麼拍照都很好看,小孩長大後卻很難拍出好看照片,只能拍出符合特質的照片。當人的相貌與靈魂層次相一致的時候,要拍出理想照片比較簡單,但如果不同的話,不容易拍出好照片。尤其氣質很好的人,相貌若是普通,簡直沒有好照片可以挑。

不過大部分的人,氣質與靈魂是相合的,所以照片很容易挑。所以下次她出現的時候,我會跟她說:「妳真是不上相喂!」,但不是說她難看,是說她靈魂很高尚。

工作、工作、工作、工作、感情,她問了四次工作的發展之後,終於問了感情的問題,「我在想妳怎麼都不問感情的問題?」我說。

「我一直覺得沒有問題啊!不過現在好像有狀況?」她也不確定問題是什麼?這倒是蠻奇怪的。

點了個字[婉],女之宛,宀(宝)下夗,有夗被蓋住,但有女在側,到底在說什麼?溫柔婉約之字,字如其情,夗下無心,所以毫無埋怨,夗表溫和的接納,但型若反背(夕字往左、巳字往右),好像在說,現實與期望會有不同,但卻會溫順的接受,接受在一起,也接受分離。宀是個寶蓋,是被壓下的故事還是呵護的故事。

字如其人,她人是很有氣質的,連點的字也非常有氣質,只是我有點抓不到頭緒,搞了半天,原來她的人很特別,她的文章很特別,連愛情故事也比較特別。

卦象牌面是這樣的:[蒙][晉][巽][濄][隨][比],牌面[隨]卦位置說這份情叫做愛相隨,以戀人而言,是個嫁娶的牌面,但如果是個畸戀,也只能隨緣了。而契合度的位置是個[蒙]卦,這表示未來前景茫茫,[巽]卦在凶位,是個風的訊息,現在來了個不好的消息,無法掌握只能順著事態的發展,掌握在別人而不是自己。

 卦序25無妄.jpg  

圖說:無妄卦是表示不要存有幻想之意不然會失望

未來建議與發展牌面是這樣的:[妄]卦變[益]卦,走到這個階段了,[妄]卦是不要存有妄想的意思,也不需要對未來有任何計畫,以對方的利益為主,只要有益就接受,如果分手是有益的,就接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