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個故事的時候確實比較沉重!她來的時候,抽了一個[鼎]卦牌面。

 「若你要問感情的話,這是一個三角戀的現象,那你目前感情狀態呢?」

 「目前沒有戀情」「我想問目前是曖昧狀態中的男生」她說

 「所以只有一個男生是曖昧狀態!?」我問,她點點頭。「沒有其他追求者」我再問,她搖搖頭。她說這個男生是她健身房的客戶,對他不熟,但他常來店裡找她,也有找她出去玩,曾經一起出去玩過,感覺很甜蜜,但她還是很猶豫,也沒回絕也沒答應是否要當男女朋友。

 女生面相桃花多但偏正緣,看看女生的手掌紋,金星帶順柔桃花旺也是偏正緣,緣分線兩三條正常發展,不是個隨便的女生。但她是個川字紋女生,只要對味了!是個很容易陷入感情的人格,不過她卻出現猶豫的狀態。

 哈!是否真的如鼎卦呈現的狀態,這個男的只是來玩玩的!我請她選擇三張牌,[復]卦、[需]卦、[噬]卦,再請她點一個字,她點了一個(聃)字(讀音單),聃字表示很大而無輪廓的耳朵,面相學意指孤獨而漂泊無方向的人,左邊是耳,是訊息的接收,右邊是冉,想再一次而不再。

 牌面其實不差,我再次看看她的手相,緣分線有點暗沉,是什麼讓她猶豫了。「妳的上一段戀情呢!我覺得你沒忘記上一段戀情,冉是再一次的意思,但卻無法再一次,上一段是什麼時候結束的?」我說

 「四個月前的事情」她猶豫了一下「也不是結束、、」她說,原來,四個月前她男朋友車禍過世了,與他快樂一年的戀情,就這樣沒有了!

 我呆!回神一下後!我說,聃字是耳張的很大,卻在接收著一個不會再回來的訊息,只剩下孤單的幻想。如果你無法忘記你的上一段的戀情,你是無法有下一段戀情的。但是要忘記你的上一段戀情是非常難的,這並不是難以相處而分開的戀情。你的心中自然想走出這種難境,所以你會來問這個男孩子,但是你的淺意識卻還有已經過世的他的影子,我建議你要接受正式的心理治療,不然你未來是無法有正常的感情生活的,你會沉在生死戀中、、、。

 卦序50鼎.jpg   

圖說:看見鼎卦本來想是個出軌事件,結果卻是個生與死都有的戀情

女生很勇敢,只點點頭,沒哭!眼睛看著桌面發呆。

那追求者呢![復]卦變[雷]卦,這是期望下一個春天的開始,表示追求者有認真想交往。[需]卦變[夬]卦,交往過程中找不到過去男朋友的身影,陷入抉擇。[噬]卦變[頤]卦,吵吵鬧鬧非常厲害,都是些小事。聃字所說的淺意識的期待,對這份戀情不看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