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婚姻走到現在還是進行式,所以叫做結婚進行曲,到底進行曲要演奏多久呢?牌的建議是繼續堅持下去。

 

九月底,已感到秋天的訊息了;在女生還沒說明要談什麼之前,我請她抽一張牌,表示運勢提示牌:[咸]卦。咸卦表示感情之卦,是可以付出的感情。我告訴女生這些訊息,女生說她已經為感情付出很多了,她還要繼續付出嗎?然後她的眼眶已經有點淚光。

 

然後好像時間不夠用一樣,女生很快速地說著與男生的關係。說話的態度是很理性地描述,盡量不加入個人情緒。這樣的態度,表示女生已很清楚情況了,只是來這裡加以確定兩人的關係是什麼,繼續還是結束?

 

我說:「我再整理一下你的故事,三年半的戀情,三月結婚了,到現在男生都還沒有辦理結婚登記,等於雖然拍過婚紗吃過喜酒,這六個月的婚姻目前是無效的。他說跟你沒有共同成長的感覺,結婚後因為工作關係,你也沒有跟他一起住,一個月後才會搬進婆家;所以你也不清楚你老公的生活狀態?」

 

「可是他說下班都在家!假日我也會儘量陪他。」女生說。

 

「所以你相信他說的下班都在家?」我說。女生點點頭,但眼神有點懷疑。我請女生抽六張牌,看目前兩個人的關係呈現什麼狀態:[未濟][既濟][豐][蒙][師][坎],測的字是(牚),上尚下牙,若撐著牙,尚可回復嗎?既然是尚可回復,表示如果回復成原來的狀態,也只是表面?!

 

我告訴女生,兩個人的現狀,在第一個位置上,第一個位置代表契合度,但是這張牌卻是個[未濟]卦,未濟卦表示兩個人目前契合度完全沒有,雙方想要的事物,雙方都無法提供,兩個人心思是什麼,相互間完全如雲霧。

 

圖說:未濟卦是目前不可能的牌

 

女生點點頭說是啊,但是我也鼓勵女生,這張牌表示目前的時間點上的不契合,如果雙方夠努力經營愛情,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!?

 

不過前面三張牌[未濟][既濟][豐]代表自己正在努力耕耘中,後面三張牌[蒙][師][坎]卻有被蒙騙的情況。蒙卦當然是蒙蔽,師卦表示不專心於這段愛情,坎卦是個感情欺騙的象徵,是個劈腿的象徵。

 

「所以,你知道他已經劈腿了嗎?」我說;女生當然淚已經盈眶,一邊說這三年多來,男生也劈腿過,與自己分手過,但每次都回頭;自己做的是護理工作,與男生相處的時間自然很少,所以很珍惜與男生這段情,所以男生劈腿,女生都只怪自己沒陪男生,所以男生想回頭,自己也願意再復合。

 

是劈腿了!但是牌意還是有所希望,牌要女生有信心,因為第二張牌是[既濟]卦,這是快樂的位置,這表示如果女生跟男生一個月後住在一起,那正是修復兩人感情的重要時刻,第五張牌[師]卦,雖然表示愛情的不專一,但卻是導正為專一的位置。

 

牌還是有提出警告,第三張牌[豐]卦的位置表示凶相之位,是個有豐收而競爭的牌,男生感情是出軌,這表示這份感情也不一定會成功,在競爭中有失敗的機率。第六張牌的避免位置是[坎]卦,如果男生深陷在自我的情慾中,女生應該要逃離坎坷的命運。

 

其實,女生說四年來經營這份感情的辛苦,想放棄卻又不甘心;然而牌呈現,再給這份感情一次機會,如果不行,要記得離開。我請女生再抽一張牌,表示男生的個性特質,這張牌是[井]卦,牌顯示男生會有安全性的選擇,如果劈腿失敗就會再回到女生的身邊。

 

女生說,男生其實是個膽小的人,雖然愛吃,但不敢有大行動,如果人家甩了他,就會乖乖回來,而不會纏著人家,而且已經在親友面前吃過喜酒,量他也不敢說離就離了。

 

女生也是個川字紋的人,情運自然不好走,而且緣分線只有一條,是個緣分少而會珍惜緣分的人,要放手非常難。我告訴女生,剛進占卜室所抽的第一張牌[咸]卦,代表繼續付出感情,給自己最少三個月的時間,如果男生沒有改變,就離開吧!

 

那小孩呢?女生不知道會不會懷孕,女生抽的牌是[夬]卦變[需]卦,這等於在說,條件的不允許,夬卦是奇怪之卦,需卦是遙遠的期望,所以兩個人目前是怪異的現象,所以老天不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