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大概一年來算牌一次,所以每年都可以看見女生的成長,剛開始是高中生,現在都已經是大二生了;剛開始是算學業,上大學後就開始算感情了。

 

那一年女生還沒有戀愛對象,所以問起感情運勢,抽得牌是[需]卦變[夬]卦,我說這表示心中所期待的對象還非常遙遠的意思,而夬卦也在說明,女生所期待的對象的標準有點奇怪而不合常理;雖然是說奇怪,但每個人的標準在心中,也無法窺視,只能告訴女生,或許她的標準過高,所以身邊不容易出現期待的對象。

圖說:需卦是期待與渴望之意,至於是否有期待有過高,須由變爻來看。

 

女生有點聽不懂,我用描述性的例子來解釋牌,我說你這半年的感情運勢,就像在愛情的湖心丟了個小石頭,雖然看得見漣漪,但漣漪的波浪終究沒有到達岸邊就消失了,就像看見了心儀的對象,但心儀的對象或許已經有了另一半。

 

隔一年,女生又回來算,她說對,喜歡的對象已經有了女朋友;這次女生抽得牌是[井]卦變[大過]卦,我說這是表示會出現理想的對象,但不是夢幻的對象,可以選擇這個對象,也可以等待更好的對象。

 

女生還是有點聽不懂,我再用描述性的例子來解釋牌,我說會出現一個60分的理想對象,而不是一個90分以上的夢幻對象。

 

隔了半年女生又來,她說她對60分的對象很介意,雖然有出現這號人物,但是真的沒什麼感覺;好吧,女生繼續抽這半年來的愛情運勢,這是抽的牌是[升]卦,女生也測了字:(拾),提手合,如果想的話就撿起用之;所以整體而言是[升]卦變[師]卦,這是說會出現一個欣賞的對象,但先僅止於朋友的友誼,但會越來越有感覺,有發展成為戀情的可能性,但是男生或許也有其他喜歡的對象。

女生說她不喜歡跟別人搶男友,所以即使出現這樣的對象,也不會談戀愛;我告訴女生說人心隔肚皮,他喜歡別人也不會告訴你、、、,女生對於談戀愛這件事顯得很憋扭而不隨緣,但卻又很想談戀愛、、、,而且還沒發生的事,而牌也顯示變數還太多、、、

「好吧!如果真的沒有其他對象,而又真的出現這一號人物,那就先撿起來用吧!」我說,然後女生一直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