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要走的時候,突然回頭這麼說:「老師,為什麼塔羅牌這麼準啊?」,然後,我嘴巴開著,幾句話卡在喉嚨卻說不出來,所有的人都在狂笑,女生的同伴們,趕快把她拉走、、、

其實我好像也沒有說什麼,只說了這半年來女生的感情狀態是[豐]卦變[明夷]卦,豐卦是說在競爭中有所豐收之意,明夷卦又是說由明走入黑暗,就像走入地下戀,然後我只看見女生張著大大的漂亮眼睛,聽著我的述說,或許我說對了某些現況的事情,所以眼神中有讚嘆的意思。

半年後女生回來算這位在競爭中有所豐收的男友,對啊!女生是交了男友了,就是之前算的感情狀態所呈現的訊息;他們的牌是[噬嗑][乾][隨][姤][遯][大有],變化卦位在第三張牌,第三張牌是凶位,牌是[隨]卦,凶位卻是一張好牌,這表示只要互相之間不要太過隨便,兩人仍然要保有互相之間的隱私,這樣兩人感情就會穩定。(事實上,後來兩人八個月來感情是很穩定)

第一個位置是契合度的位置,這張牌是[噬嗑]卦,噬是咬動,嗑是吐出來,比喻口中的食物,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之意,這個比喻讓女生笑了一下。第二個位置是喜悅的點,牌是[乾]卦,遙遠的距離或是職場認識的人都是乾卦的象徵,女生說是工作認識的。

圖說:噬嗑卦,發音如『適合』,就像是在說到底適合還是不適合,是有點適合也是有點不適合之意,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,接受了也很勉強,不接受又很可惜。

女生抽的建議牌是[明夷]卦,這是說兩人的戀情會是地下戀,未來會無疾而終,所以戀情必須公開,這樣才能長久。

原來女生在八大行業上班,所以戀情很難穩定;女生後來算了其他事業的發展,是個蠻正面想法的女生;後來女生也確實離開了八大行業,也往心中規劃的目標在走,只是辛苦在前面,還有東西要學習,收入也無法像八大那麼多,所以女生也想再回頭。

後來女生抽過回八大好嗎?這張牌是[蹇]卦,蹇卦是受傷之卦,也是走投無路之卦,所以當然是勸女生不要回頭!真心期盼她能找到自己的事業方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