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高中女生,眼睛瞪得大大的,看著我慢慢地說明,我真怕說錯了牌意,這件事情真的不能搞砸、、、

 

其中一個女生,抽了一張牌,祂是[家人]卦,我說,你目前或許與家人之間的運勢往來是比較頻繁的,女生說:「對啊,我想問,我要選擇家人?還是選擇愛情?」,好嚴肅的題目、、、

 

女生說,她跟男友相愛七個月,這份感情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、、、,我問女生是否媽媽反對,因為家人卦是母性的卦,是女性主導大小事、、,女生說是,媽媽非常反對他們交往。

 

女生抽了兩張牌,看目前的現狀是什麼?祂們是[蹇][姤],變爻在第六爻,第六爻多半代表應該避免壞事的發生,或是應該要重新開始!

 

所以兩人的契合度是[蹇]卦變[鼎]卦,祂是說會因為三角戀而受傷,而且是男生劈腿、、、,三個女生邊點頭邊看著我,女生說男生之前劈腿,但是他已經改了、、、,我說這是說契合度,並不是特別指之前或現在,塔羅牌說的是你們的組合,你容易因為男生劈腿而受傷。

 

現況是[姤]卦變[大過],姤卦是個灰飛煙散的愛情,而且會走入大錯誤的[大過]卦運勢,這表示女生即將決定一個錯誤的決定了,就是走入兩人愛的世界,而這個世界是個如灰燼的世界。

 

那兩個人的未來呢?女生抽了[巽]卦代表未來的發展,巽是風的象徵,象徵風的不穩定,而無法掌控的特質,未來可能是和風、也可能是暴風,也不知這份愛情未來會吹向何方?

 

圖說:巽是風之意,現在與未來會如何吹,其實無法掌握。

 

在解釋的過程中,女生非常的猶豫,她深愛著男友,也說了很多討厭家人干預的話,其實她知道那是家人愛她與擔心她;兩位女生朋友,我也可以透過他們的表情,知道她們都勸過女生不要接受這份愛情。

 

女生現在就要做決定,就想做人生最重要的決定,這個決定在心裏已經醞釀很久了,在抽牌前已經決定好了,抽牌只是再確定她的決定是正確的,這個決定是與家人決裂,而跟了男生,雖然女生沒有說出口、、。可惜抽的牌並沒有贊成!

 

我請女生抽一張牌代表,這份愛情的建議牌,女生抽的牌是[家人]卦。我說,雖然你也可以選擇男友,但是家人卦是說,家人一直以來非常擔心你的安危,擔心你受傷,擔心你、、、,這張牌最終希望你選擇家人。

 

女生算完了,她說她知道怎麼做了,我想她會選擇家人、、、

 

換另外一個朋友算,女生坐在一邊,靜靜的發呆,靈魂好像在另外一個世界、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