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拉著小男孩,逛到這個地方,突然說了一聲:「這裡有塔羅牌耶!」,沒有考慮什麼,就拉小男孩一起進來,女生感覺很興奮的樣子,然後問:「塔羅牌都很準嗎?」,我還沒有回答,男孩就在旁邊說:「都是很準的啊,我跟你說喔,上次、、」。、、

 

女生抽了一張牌,是[解]卦,這讓我直覺上認為她是來問感情的春天,我問了一下:「男孩是你的?」,女生說是她的兒子,已經小五了,天啊,女生看不出來已經有小五兒子的感覺,然後女生又給了出生時間,原來女生已經40歲了!

 

好吧!真的被打敗了,她真的是個美魔女,不能稱女生了,要改稱女士。女士問的是感情,一次問了三個人。

 

第一個男生是變爻第二爻的[困]卦變[萃]卦,[睽]卦變[噬嗑]卦,這是說會困惑在曖昧關係中,而且未來會事與願違,男生的真實情況或許跟自己想的不一樣、、,女士就說:「對!是在曖昧關係中、、、蛤!、、喔,我也覺得不好、、」,男孩會在旁邊問,這個男的是誰,然後媽媽說是誰,男孩就說:「喔是他呀,我就知道不好、、、」

 

圖說:睽卦是事與願違而暗夜哭泣的象徵,在人和上會生悶氣,嚴重一點甚至會與對方吵架。

 

第二個男生是變爻第六爻的[履]卦變[兌]卦,[離]卦變[豐]卦,這是說雖然如履薄冰的關係,但也有歡慾快樂,現在雖然自己掛心在對方,但實際上是有所距離的、、,女士說:「天啊,也有看見那種快樂喔、、對啊,一年才見一兩次面、、」,男孩又問問的是誰,媽媽說是兒子的乾爹,男孩說:「我喜歡乾爹,我最喜歡他了、、」,女士自己也知道是不可能的,只是一種歡慾的象徵。

 

第三個男生是變爻第四爻的[坤]卦變[觀]卦,[家]卦變[升]卦,坤卦是個等待愛情的象徵,而觀卦就像說,這樣的等待也是充滿變數的、、;還沒說完,女士已經覺得不可能了,男孩又問她是誰,女士說了是誰,男孩就說:「喔,這樣啊!」,不知道是男孩不喜歡這個人,還是男孩在替媽媽嘆息。

 

媽媽是真心想交往對象,而且交往的對象,兒子都見過,只是看起來都不怎樣,女士自己心裡也有數,所以說:「其實是特別來問的、、,之前有經過這裡、、、」,男孩也說:「之前姨媽媽有帶我來算過喔、、」。

 

既然目前是沒希望的,就來算之後愛情會發生什麼事?女士抽的牌是變爻第六爻的[節]卦變[中孚]卦、[觀]卦變[坤]卦,第六爻有結束之前狀態的意思,卦象意思是說三個月的愛情運勢,過去都在調整自己去抓住愛情,但都是些表面的愛情,以及觀望這些對象,希望這些長久的期待,會有所實現,但是所有的這些現象都將結束了;也就是如果在這三個月談戀愛,其實也是個浮萍式的戀愛,會隨風而逝的愛情。

 

我告訴女士說,她第一次所抽的[解]卦是有意義的,這張牌通常是在說春天已經快要來了:「解卦象徵愛情的冰凍世界即將化解,通常是三個月之後,真正的愛情會到來,這三個月最好是沉澱自己,別把感情看太重,或許該收拾一下目前這些似有還無的戀情,等待三個月後[解]卦的發生、、」

 

這樣說了之後,女士的心情就好多了,看媽媽的欣喜,男孩也很歡喜,然後男孩也要算,媽媽問他要算什麼,男孩說要算他以後要做什麼?

 

哈哈哈,男孩真的很用心在問未來要做什麼!所以就透過紫微斗數跟星座命盤合論,一起看男孩的整體發展、、,或許因為男孩從小到大沒有看過父親,所以對未來非常擔心,所以男孩早熟了,還想賺錢保護媽媽,然後我開始與童言童語的男孩解釋他的一生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