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來問適合念大學什麼科系,而女生已經22歲了,已經過了正常的求學年齡,所以當下我有點懷疑命盤所說的苦日子這件事情,是否符合女生的生活?!

 

不過我先來解決她適合念什麼科系這件事!女生抽了八張牌,八張牌代表八個方向,[夷][訟][咸][同][離][蓄][震][賁],第三張牌位置是表示進入有關於智慧與亮麗的科系,咸卦會有一種被感動的象徵,智慧與亮麗的事務包含了文化、藝術、廣告、傳播、、,第五張牌位置是表示進入關於流行與資訊的科系,離卦會偏於華麗的展現,所以可以考慮服裝、飾品、精品、工藝。

 

經過這樣的排列組合與檢討,非常清楚的讓女生知道該做什麼科系的選擇,而自己也喜歡這樣的科系,雖然她沒說是什麼選擇,但看得出她有欣喜之感。

 

再確定一下女生的手相是否符合有關藝術型態的手,我看看後,感到女生有符合藝術型態之手相。

 

但同時也看見女生手相上的艮宮(金星丘)有勞碌淒苦現象。然後又是紫微命盤所說的財帛宮破財運,到底這個苦日子,是過去式、現在式,還是未來式。

 

圖說:看見財帛宮多星架構而且又有化忌破財運,如果陷入破財,會有很深的破財。

 

「你小時候你們家生活很苦嗎?」我問,才一小段話,女生就噴淚了,女生只是點點頭,也沒說什麼、、;所以現在經濟比較寬裕了,也才要去念大學、、

 

財帛宮說的是一生的進財方式及行為的吉凶,過去曾經看過一篇文章,說生年四化中的化忌要是落入了財帛宮,說這就是一生淒苦的窮人命;他說得非常可怕,我看最好趕快轉世投胎重新做人,免得一生吃苦白活了。

 

那種訊息千萬別信,紫微斗數、星座占星、四柱八字說的是運的總結,而不是命的總結;命是修來的,是自我的課業,運是老天給的,是先天的考驗。考驗了破財運,但有做功課,不貪心就不會破財。

 

這樣先天的財帛宮化忌破財運,如果在小時候就報到了,其實也是不幸中的大幸,只要未來不偷不搶,就不再有破財運,反而未來越好。如果從來沒有經歷過破財運,那就得小心未來隨時都可能破財,尤其越晚年越容易破財。

 

所幸女生的破財運是小時候所發生的,也過了很艱苦的生活,包含了親情的分離、、等等,未來不再有如此艱難的生活。女生剛進來的時候,有抽一張提示的牌,那是一張[漸]卦。

 

漸卦說的是慢慢地朝著理想而成長,就像剛羽翼長豐的大鴻鳥,辛苦的飛越了茫茫無境海洋,現在來到了陸地了,雖然未來往北飛行的路還很長,但終究是在陸地上,不再是過去茫茫的大海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