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這一帶的塔羅牌老師都沒有空,而我剛好晾在那邊,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位故事像三立電視八點檔連續劇的女主角。愛情的被欺騙、被劈腿、無限的容忍、愚昧的原諒、、、,說真的,哪裡還可以找到這樣的癡心女生?牧童遙指電視機,此景只有三立電視劇才有啊!

 

女生第一次來,她的心情真的很沉重,坐下來後抽了一張牌,是個「歸妹」卦,是個歸宿的牌,也是個愚昧的愛!因為她的氣色真的非常沉重,我說:「我看看你的手相好嗎?」,手紋上的感情線尾端呈現赤紅色,這表示地下情事件,或者是感情上受欺騙的狀態,感情線前端有呈現目前在走緣分運勢,所以有愛情的話,是個正緣也是孽緣?! 

「你目前有戀情吧?」我問。

 

她說有,我告訴她這張牌代表愛情上的欺騙行為,再加上手相所看見的訊息,所以很肯定這樣的推論。 

她聽了倒吸一口氣,只說認識這個男生七年了,交往一年多的時間,所以想看看現在的問題。我想,真正的問題在心中,她並沒有說,反正牌也不會說謊,請她抽了六張現況大牌:「既」『益』「濄」「蒙」「謙」「家」。

 

「這個牌面的第二個位置是個喜悅的位置,它是個益卦,這表示收益,你們有什麼樣令人收穫的事情嗎,你有幫他什麼嗎?還是他有給你錢?然後你很高興?」我實在很疑惑。 

「對啊!我有幫他管理銀行的帳戶,幫他理財,但那是他的,並不是我的,我分得很清楚」她說,感覺不像有收益的現象,但益卦也有心靈平靜的象徵,如果是這樣,卻跟後面幾張牌呈現完全不同的情緒。女生後來陸續有再回來諮詢,以及告訴我,與男生的近況,經過一段時間後,我才明白這件事件的益卦所代表的意涵,確實是收益,但只是男生單方面的收益,這個女生是男生的人生收穫,女生幫他很多,心理與金錢都有,對女生而言卻是個損失。

 

「在凶位上出現[大過」卦,這表示災難,你們在一起給人的感覺,或許是個災難」我說,而女生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「而[蒙]卦所在的位置是憂鬱的位置,表示你擔憂你是否被欺騙,而這個可能性非常大。」我繼續說,女生臉越來越苦。 

女生陸續告知與男生的現況,本來她還住在男生家,她後來知道男生外面有其他交往對象,所以就離開了,男生還跪求她不要走。男生還帶外面的女生回家睡覺,被男生媽媽發現,男生的媽媽還叫她回去男生家看看。她要分手,男生卻哭求不要分手,但男生並沒有與外面女生分手。男生還告訴她說,她是大的,那個女生是小的,兩個都要、、、。

 

好吧!重點在第五個位置的[謙]卦,謙卦是個可以謙虛但不要卑下的牌,謙卦好像牽掛,可以慈悲但不要心軟的牌。女生印堂有痣,是個有佛緣的人,人非常的慈悲,也容易心軟,她會不會心軟呢?我想是會。 

 

卦序15謙.jpg  

圖說:謙卦是個謙虛的卦也是個慈悲的卦 

後來看了男生的照片,還有外面女生的照片,我說她與男生相似點在眼睛,這是心靈的契合,外面女生與男生的相似點在嘴巴,這是情慾的契合。男生嘴巴紅潤,是個情慾高漲的顏色,所以享受情慾是目前的生活重點,所以女生不是他目前的生活重點。

 

我告訴女生,目前男生是性好漁色運勢,短期內不會改變。因為他們倆人契合度在心靈,所以會想要與她結婚,但是還是會與別人亂來,而且不只是外面這個女生,還有其他人。 

說著說著,時間飛逝,女生都還沒有時間詢問什麼,我卻說了一推,女生猛點頭,與吃驚的回應,但諮詢時間已經用完了,後面一組貴客正等著進占卜室,所以女生帶著驚恐的神情離開了占卜室。

 

女生第二次來是在隔天,我當天的第一個貴客還是這個女生,然後約了個很長的時間。我說:「你下班了嗎,這麼早就過來」,但是我看她眼睛紅紅的。 

「我失眠了!老師,早上才睡著,跟公司請假沒上班。昨天時間過太快了,我想要知道,更多我跟我男朋友的事情、、、」

 

女生也懷疑男生外面還有其他人,也回想了自己與男生的交往情況,自己的付出與回報,今天來,好像要一個堅定的分手理由,不然她會捨不得這個緣份。 

牌如何說就如何解,命理師不參雜自我的情緒,不加入自己的價值觀,不干擾別人的人生,所以她要一個堅定的分手理由,我是不能夠給她的,要她自己決定,以免壞了別人的緣分,縱使它是個孽緣,牌說在一起我也得說在一起。所以,在她的無形的淺意識壓力下,我得更加的理性,所以我得說的很慢,以免自己出錯,影響到她的判斷。

 

第六張牌是個避免的地方,這裡是個「家人」卦,這是說不要變成一家人,也就是不要與男生結婚的意思。在之後的諮詢中,男生確實有提出結婚這一件事,而且還請出媽媽牌,由男生媽媽出面,要求兩人復合,而女生非常心軟,非常猶豫。 

再看看紫微命盤,兩個人都是殺破狼架構,女生是七殺,男生是破軍,我說這樣的組合叫做相同星系組合,星系相同反而不看好,運勢太過一致,反而沒有學習的機會,所以在一起會很快,因為興趣想法相同,但反而不會重視,有越來越淡的趨勢,所以長久在一起的機率不高,也就是結婚的運勢不高。

 

幾天後,女生第三次回來諮詢,說去男生家收拾行李,然後說著與男生分手的生離死別的情緒,重點在於女生要離開,男生不要她離開,但還是不會與外面的女生分手。女生想看看目前的相對關係,抽了兩張牌[姤][蒙],點一個(氣)字,氣字不表示好壞,只是不知道是清新的空氣,還是烏煙瘴氣,但卦象卻表現出兩個汙穢的字眼,一個是塵垢、一個是霧氣,所以是烏煙瘴氣。 

所以女生對男生的關係變化是[姤]卦變[巽]卦,男生對女生的關係變化是[蒙]卦變[未]卦。女生可以結束這段感情或繼續這段感情,但又吹起不定性的風,所以女生非常猶豫,情緒起伏會非常大,左右搖擺不定。男生還是蒙騙著女生,而且會想辦法繼續騙回女生,但因為已經不瞭解女生的心思,所以他也抓不到頭緒。這股烏煙瘴氣,短期內消散不了。

 

回到現況大牌第一張牌[既]卦,這是兩個人的契合度位置,目前呈現契合度最強的時間,問題是過了這個時間,契合度就會不再。另外也表示,如果女生想要離開,男生也會盡力挽回這份感情,會利用任何方法。 

然後第四次之後回來的諮詢,以及FB上的訊息,女生還是非常的掙扎,非常的心痛,愛是這麼強,而恨也是這麼強,要她放棄一段情,真的很殘忍,男生也會失去生命中最美好的人。

 

命理諮詢只能提供守護天使(元神)的訊息,而無法指導人該如何走,最後的決定還是在女生,不管女生如何走,守護天使一樣會守護著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