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相上呈現川字紋的女生,多半在事業上是沒有問題的,當然不是絕對都是好的,但真的多數都不錯;不過可惜的是,感情這條路,走的很辛苦。情困,這個氛圍很難離開自身運勢。人多半是美女,不然也是具有一種特殊的美(如野性美),所以特別吸引追求者。又因為川字紋女生,在感情上特別粗線條,所以容易談戀愛,卻又在感情上容易受傷。

 

圖說:左邊是一般人正常手紋,右邊三條主要掌紋各自獨立,好像(川)字,所以叫做川字紋

 

還好,川字紋自我療癒的能力還不錯,終究可以撫平情傷,而這種自我療癒的能力,多半是來自於工作或學業上的成就。所以情傷,反而讓川字紋女生,往工作或學業上努力。這位女生也是啊,工作上的表現總是令老闆放心,但是感情就是個失敗。

 

一年前女生來問感情的發展問題,那是個糾葛不清的戀情。而今年女生又回來占卜室,我問:「你要問上次問的男生嗎?」

 

「哈哈哈!不問了,我要問工作、、、」女生說。看起來女生對感情是看淡的態度,而女生剛進來的時候,女生抽了一張運勢牌[臨]卦,這表示好事要到來,如果是工作上的運勢,那她接下來要問的事情,絕對會出現好事。

 

川字紋的女生,雖然在感情上比較粗線條,但在工作上絕對不馬虎,而且這位女生還是個資訊工程師,程式設計絕對不會馬虎,而且能力也可以獨當一面;女生的面相及聲相,也呈現出承擔重任的能力。

 

女生的老闆要女生接另外一個不同領域部門的主管工作,但是她也很清楚這個部門不好搞,但又好像值得挑戰的感覺。我請女生抽三張牌,代表契合度、發展度、人和度,所以女生抽的是[比][畜][大過]。然後再測了個(腎)字。

 

「不會是腎虧吧!老師」女生說。我看見大過卦在裡面,確實有點擔心。腎字,月在下,表示對該工作有所寄望,上面是臣又,表示主管的位置,這個主管的位置有值得挑戰的心態,但也有被替代或轉換其他職位的意思。

 

抽牌的變化是:

契合度:[比]卦變[屯]卦,雖然是不同領域部門,但是很多事物還是相同的,像熟悉的老朋友,雖然是熟悉的工作,但還是會走入混沌不明的狀態,而且也有艱困的感覺。

發展度:[小畜]卦變[風]卦,小小的進步,但之後又會有所變動,不會一直在這個部門。

人和度:[大過]卦變[夬]卦,會發生大衝突,而且必須快處裡,所以人事衝突很大,與同事相處不愉快。

 

女生說:「是啊,那邊人事很難搞」,她說部門主管會走,也是因為人事關係,所以要她接主管位置。

 

「看起來不好吧,這個真的腎虧!」我說,然後女生哈哈大笑。看來運勢牌所呈現的[臨]卦之好事降臨,不是在說這件事。

 

女生又說,還有一份朋友介紹的工作,是自己熟悉的領域,而且是個全新的公司;臨卦也是貴人降臨之意,所以這個朋友,會不會是臨卦所指的貴人。我請女生抽兩張牌,代表契合度、發展度,所以女生抽的是[離][訟],女生測的字是(脫)字。左邊有月,是可以寄情的地方,右邊有兌,是個快樂的地方,也是值得發展的地方。

 

 

圖說:臨卦,不僅只代表好事降臨,也是貴人幫忙之意。

 

抽牌的變化是:

契合度:[離]卦變[同]卦,離卦是上下都是火,所以在工作上會非常的忙碌,但是與同事間,也會有些距離,如果是新單位,也表示得力同事難找。

發展度:[訟]卦變[未濟]卦,訟卦是衝突之卦,如果有合約問題,就須小心與公司的合約訂定是否會不利於自己,未濟卦也表示還不至於發生真正的衝突或埋怨,只要小心處裡就可發展。

 

女生說,雖然說薪水及獎金會比較多,但新公司還有資金問題,就怕資金不到位,開始時公司只能付一部分薪水,但資金絕對會到位,只有兩個月的時間需要領夠生活的基本薪水,而且會跟員工訂定契約,保證會發正常薪水及獎金,而且也有可能會比較晚開始運作,可能等資金到位才開始運作。

 

我說:「那就先談這些條件,把對自己有利的條件談好,然後再開始工作!那感情呢!」

 

「今天不問了!賺錢比較重要!哈哈哈」女生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