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高中小女生,輪流算牌,然後算到某個人的梗的時候,一群人就哄堂大笑,因為每個人都用十分鐘,所以一定會說到人生的優點與缺點,說到優點的時候,其他人就調皮地搖搖頭,然後是嗎是嗎的打槍,說到缺點的時候,其他人就用力的點點頭,然後對啊對啊的笑著。

 

裡面有一個女生,剛開始很累的靠在牆上,後來索性躺在木頭地板上睡了起來,之後我問了一下女生是否感冒了,其他女生說她喝醉了。

 

雖然是躺在木頭地板上,但還是很清醒的聽到其他人的內容,好像被觸動了哪條神經,這位女生後來自己爬起來,走出占卜室,向助理說她也要算牌。

 

喝醉的女生是最後才算到牌,我請她抽個運勢牌,這張牌是[大壯]卦,卦意代表有個很好的目標,心裡強烈的想要達成這個目標,但目前還無法達成,但必須要緩步,過於強烈與衝動,反而弄巧成拙。

 

 

圖說:大壯卦用於立定美好而可落實的願望,但不表示會成功

 

女生聽到之後,若有所思,好像了解了某些事情,然後深深地點點頭,其他的同學也在緩緩地點著頭。這個女生是T,她說她想要算認識一個月的某個女生,是否自己要放棄追求了?

 

女生抽了三張牌[震][巽][復],測的字是(標),左邊是木,木是培養培育的動作,右邊是西上示下,已經開始西下,表示事情已到了結束的時候?是自己這樣想,還是實際是這樣呢?所以牌的變化是:

契合度:[震]卦變[豐]卦,震卦是感情動起來了,有觸動到那位喜歡的女生,豐卦是豐收,可以豐收愛情的果實。但卻是在競爭中的豐收,表示有競爭者出現,還需耕耘一段時間才能夠豐收。

現狀發展:[巽]卦變[渙]卦,巽卦是風向不定的卦,所以事情現在還不確定,渙卦是渙散之卦,所以三個月內還會更加的不確定。

未來發展:[復]卦變[明夷]卦,復卦是開始之卦,三個月後愛情開始發生,明夷卦是個地下戀,所發生的愛情是地下戀,沒有公開的戀情。

 

對於感情,女生現在心裡有個底了,看起來會繼續追求,但也不會放棄其他值得的對象。女生繼續說,她想算家人的健康。我請女生先洗牌,之後我再看看女生的手相。

 

手掌生命線(也叫做腎臟線),除了代表健康狀況之外,也代表父母的健康與跟他們的親情關係,如果生命線長相不好,表示父母在體質不好的情況下生下自己,所以自己的健康也會比較差。所以女生還沒有說要算哪位家人時,我先看她的生命線。

 

「你的生命線還算不錯,父母看起來體質是健康的,不過你的右手生命線比較奇怪,右手生命線代表與媽媽的緣分,左手生命線是與爸爸的緣分;你的右手生命線,跨過了事業線,事業線象徵大河,手掌底是海洋大水,你媽媽好像跟你距離很遙遠的感覺。」我說到這裡時,感覺到女生好像要哭出來了。「喔!你媽媽沒有跟你住喔,她住很遠厚!」,這時整個熱鬧的占卜室,突然變得很安靜。

 

「沒啦!我媽住在宜蘭,早就離婚改嫁了,一年只看過一次,我不是要算她啦!」女生邊說邊哭,「我從小就是阿嬤帶大的,要問阿嬤的健康啦!」

 

 

圖說:右手生命線(紅線),尾端沒有直接下垂,而是轉彎往左跨越了垂直的事業線,腦袋反映了媽媽離開自己的現狀,會呈現在手相生命線上

 

所以也不需要問爸爸的健康了,所以是測的健康近況,我請女生抽一張牌代表健康狀態,這張牌是:[否]卦。

 

否卦是個下下籤,阿嬤健康很糟糕。「我就知道,她一直撐著、、、」女生說。

 

一群吵吵鬧鬧進來的女生,然後安安靜靜地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