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她坐在矮凳上等候我的感覺,她的小孩雖然在賣場玩耍走動,而這位女士卻顯得孤寂而緊張,稱她是女士,是因為年紀有點大了,女士持續等我將占卜裝備排列整齊後,就進入了占卜室。

 

聽聽她的口音,原來是大陸客,來台灣觀光,好像是特別介紹而來的,我請女士先幫我抽一張牌,表示目前運勢狀態,她抽的牌是[坎]卦;這是一張坎坷之牌,所以運勢最差之時,女士也很同意她目前是這樣的現狀。

 

然後女士提到目前在加拿大的房地產工作是虧損,美國次級房貸風暴,也影響到她在加拿大房地產工作,所以這個坎卦的現象,除了工作本身運勢差,也包含自己所投資的房產,目前兩樣都是虧損的。

 

女士說,她與小孩住在加拿大,老公在杭州老家做生意,一個家庭分隔兩地生活,她想知道她與老公間的感情狀態是如何;我請女士抽六張牌代表目前的感情狀態:[復][小畜][隨][遯][乾][升],女士所測到的字是(租),禾與且,有美好的事物受阻之象徵,所以女士的重點牌,落在第四個位置,這個位置是憂鬱的位置。

 

我說:「憂鬱的位置是遯卦,祂代表退步的現象,相隔兩地確實比較容易退步,因為第六張代表避免的事件,這裡的牌是升卦,表示一種緩慢往上升的曖昧關係,我想請問你,妳知道妳老公在杭州有喜歡的人嗎?」

 

女士說她知道,也知道是誰,自己只能無奈,希望不要影響到婚姻就好,這也是今天來占卜的目的;看看其他的牌,我告訴女士,目前婚姻沒有問題,但是有一張牌顯得很奇怪,第五位置是成功的位置,這張牌是[乾]卦,祂是一張事業牌,也是個疏遠牌,這樣的疏遠其實是有目的的?

 

女士解釋說,她目前與小孩在加拿大坐移民監,再過一年就可以拿到護照了,所以這幾年來,不能夠與老公朝夕相處是這個原因,未來全家會住在加拿大,老公會將杭州的生意結束掉,在加拿大一起經營房產生意。

 

圖說:乾卦是個事業卦,但在愛情上是個固執的對峙,也是個為了某個目的而遠離的運勢。

 

原來如此,所以其他的牌[復][小畜][隨],就不會太大的問題,復卦表示感情回復到最原點,既然是最原點,也表示需要呵護這份感情;小畜卦表示雖然感受到老公很少的愛,但心中仍保有喜悅,小畜卦與小孩有關,這是感情最重要的基礎;隨卦雖然是在凶相位,但隨卦的隨緣是吉祥的象徵,所以還不算有凶事,只是不要太過隨便而放任,多多少少也要關心與控制老公的狀態,也不能跟隨老公一起生活,等於放棄了加拿大綠卡。

兩個人的情份因為要取得加拿大居留權,而顯得疏遠疏離的現象,為了拿到居留權,老天也贊成這樣疏遠疏離的現象;還好代表小孩的小畜卦是喜悅的位置,這是兩人愛的結晶與基礎,也是目前共同的話題。

 

我再請女士抽一張牌代表建議的牌,女士抽到的牌是[履]卦,測的字是(泫),水與玄,水代表危險與阻隔,而玄字也是怪異,也是老天自有安排,是福是禍還未定論;所以變化是[履]卦變[無妄]卦,整體是說,雙方就履行承諾吧!把綠卡拿到再說,對予長遠的未來還未定論,也不需要想太多,把眼前的問題處理好再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