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時候,這個女生算了整年愛情運,抽的牌是:四、五月是大壯卦,六、七月是離火卦,八、九月是觀卦,十、十一月是是渙卦,十二、一月是歸妹卦、二、三月是艮卦。

 

四、五月會出現對象,但還不是談戀愛的時間,我說可能談戀愛的時間是六、七月的離火卦,女生聽了很高興;但我說這不表示是個快樂的戀情喔,因為離火卦是個大好大壞卦,是個需要智慧來談戀愛的牌,大好表示愛的火熱,大壞表示可能有問題,所以一定要小心;而八,九月份的觀卦,表示自己在觀察某些不好的事情,所以六、七月雖然談了戀愛,但一定要用智慧的談戀愛好不好!

 

現在節氣是春天,而離火卦是發生在夏天,要交代的話是這麼說,但不表示女生會記得那樣做,女生還在想四、五月會怎麼樣的對象、、、、

 

九月份夏天結束前女生又出現在占卜室,顯得很困惑,說她談戀愛兩個月了;調出她的資料,所以六、七月的離火卦的運勢真的讓女生談戀愛了,不過現在的她,正在運行觀卦的運勢,她心中充滿疑惑,不知道這個男友在想什麼、做什麼?

 

我請女生先幫我抽一張牌,表示她的整體是在走什麼運勢?女生抽了[坎]卦,這表示坎坷的運勢,最好不要表現在她目前的愛情運上,不過可以看見女生的幸福感,也可以看出她的擔心感。

 

再請女生抽出與新任男朋友的現況發展是什麼?女生抽出[蠱][損][漸][巽][鼎][解],女生測的字是(迋),王在遊走,音忘,王會離開又回來!?王是指她男朋友嗎?是該忘記嗎?

 

女生的牌重點落在第二個位置,她代表喜悅的地方,而這張牌是[損]卦,損卦是損失之意,而喜悅的位置的損失,表示女生非常喜悅的承受著心理的擔憂,即使男友回來又離開(來來去去?),這多半是熱戀時的表現,我問女生是怎麼回事?

 

圖說:損卦是個損失之卦,損是為了能獲益,自己的損失、擔憂沒關係,只為成就這段戀情,讓男生可以成就他的工作。

 

女生說是啊!男生是業務,常常在大陸與台灣間奔走!所以老是在上演離去與回來的戲碼。現在重點來了,我嚴肅地問:「哪你了解他的生活以及背景嗎?」。

 

女生搖搖頭,她也感到很納悶,所以才會來問牌!我說:「第六張牌的解卦,代表的某些事情的無解,無法獲得解決的意思;第五張牌是在說你們的關係是三角關係、、、」,女生聽了之後臉色大變。我繼續說:「當然你高高興興地來算牌,但是牌沒有給你好的訊息,第一張牌的蠱卦現象,也表示你正在迷戀著他,這表示你要認清這個事實,也會比較難!」,女生感覺要哭了、、、

 

不想解釋太多牌的訊息了,請女生抽一張牌表示建議如何走!女生抽了[訟]卦。我說:「看起來妳介入人家婚姻了!」,訟卦是個法律的牌,既然法律的訊息都出來了,而現況的六張牌也顯示太多的三角關係,這表示男生是已婚的狀態。

 

美麗的女生聽完之後,很失落的走了、、、、、

 

11月份快進入冬天了時節,女生回來占卜室,女生說:「對了老師,上次算的那個男生真的結婚了,他真的很過分’、、、」,女生數落著男生的不是、、、

 

女生的整體人生感情運勢並沒有這麼糟,只是目前所遇非人,接下來還有其他不好的感情事件出現,所以要女生多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