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助理說四位新加坡人預約晚上算牌,我想是來玩順便算牌;晚上的時候,她們真的到了,我問她們是否是來玩然後順便算牌?但是她們卻說,是來算牌然後順便來玩的!四個人你一言我一句地說,下班後搭飛機來台灣,先過來算牌,明天台北走一走,下午就要回去新加坡!

 

真的特別來的!還說是朋友特別介紹的,還叫我去新加玻駐點,一定紅!我只能傻笑!怪怪的南方腔北京話,夾雜著閩南語,沸騰了占卜室。

 

算過了三個人之後,最後一位是比較安靜的一位,她顯得心情很沉重,她抽了一張牌代表近日狀態,這張牌是[乾]卦,我告訴她這張牌多半代表事業運勢,代表工作的忙碌而有前景,女生點點頭說對!

 

如果同時表現在愛情上,卻是個固執、爭執、疏遠、遠離的現象,女生又點點頭說對!

 

圖說:乾卦是事業前景的卦,但也是愛情上的王者,王者互不相容,互有疆界,互相對峙。

 

「所以你的事業發展很好,但是愛情上呈現很大的問題?」我說。女生說是,然後要算她與老公的婚姻問題。女生抽了[升][大過][中孚][既濟][睽][履]六張牌,測的字是(烹),亨上火下,很熱鬧,但是在愛情上會不會很吵,女生點點頭說:「常吵架,要決定一件事情,都是意見不合大聲說話,最後什麼也沒決定。」

 

重點的牌落在第五個位置,雖然位置是成功與吉祥的位置,但這張牌是[睽]卦;睽卦代表意氣之爭、爭鬥、任性、不妥協;雖然如此,成功的位置還是有學習的機會,所以目前是沒有離婚跡象,但是兩人真的會妥協與學習嗎?

 

第一張牌契合位置是[升]卦,對老公的感情有越來越依靠的感覺。

 

但是第二張牌喜悅位置是[大過]卦,祂代表對老公也有非常失望的現象,但還是強忍下來,希望所有的不好會過去。

 

第三張牌表示凶的位置,這是一張[中孚]卦,是信任出了問題,不再相信對方了,但是牠是一張吉利的牌,未來還是有機會恢復信任。

 

第四張牌是憂鬱的位置,牠是[既濟]卦,這表示老公突然的熱情,或是老公有所需求、、、?女生說:「雖然是吵架,但是我們還是希望有小孩,一直生不出來、、、」。

 

原來如此,我告訴女生:「你的緣分線上的細紋很紅,這代表小孩的要來的運勢,但這件事情或許是最大的阻礙,就是你的婚姻不和諧、、、,你是有福泰相貌的人,既然是福泰運勢,小孩也會來到福態運勢的家庭,婚姻有嚴重的問題,小孩也難以到來。」

 

而第六張牌是避免位置,祂是一張[履]卦,是個權威的象徵,兩個人像是互有地盤的老虎,無法跨入對方的地盤,一定要聽對方的命令,但這是應該避免的,應該像個溫順的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