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有所糾葛,想要選擇一條對的路走,通常跟[豫]卦有關,女生的運勢牌是這張牌,她說目前是面臨猶豫的選擇,她要算目前的戀情發展。

女生抽的牌是[損][兌][大過][大蓄][蠱][萃],變化的牌是第四個位置;第四個位置是在說憂鬱的狀態,這張牌是[大蓄]卦,大蓄卦在愛情上是說挑戰很難、阻礙很大,但心中非常想要得到,卻終究會跨不過。

女生說跟她交往的人是她的主管,而且是有家室的,所以一定是跨越不過去的;所以這是段外遇戀情,難怪第五張牌是[蠱]卦,蠱卦是個蠱惑的象徵,目前是迷失而沉迷在愛慾之中。

而第六張牌[萃]卦,也常常表現在同事間的曖昧情誼中,同事間因為互相協助、依賴、關懷,而產生戰鬥情誼,逐漸再變成曖昧不明的關係。第六個位置是避免的位置,也表示應該要避免讓這件曖昧的地下情繼續下去。

而代表女生對這段情的牌是[損][兌][大過]這三張牌,一是代表損失的[損]卦,二是代表歡悅的[兌]卦,三是代表災難的[大過]卦;雖然是地下戀,卻表現出自己的在意與等待,但是可以等待嗎?牌說這會是一場災難,一個無法收拾的結局。

女生對於我說的文謅謅的而不直接,顯得不痛快,好像需要我開一槍:「那我到底要不要放棄呢?老師」。

我說:「因為第五張牌代表蠱惑,所以這段戀情讓你失了方向,所以是可以結束的!」

女生對於這個答案還是覺得不痛快:「老師,你要多說一點啊!」

我說:「蠱卦也代表只是性關係而已,這個男生只是喜歡你的肉體,而不是你的人!萃卦也表示浮不出檯面,你不會變成正宮。」

「所以他說會離婚是騙我的!」女生說。

槍都開了,女生回到了沉思與猶豫現象,女生說她要等待一年,值得嗎?

這張牌是[屯]卦,這是艱難的意思,所以不建議等待。

一年不行,那長遠的等待呢?超過一年以上!

這張牌是[夬]卦,夬卦是在說奇怪的事情,這樣的等待很奇怪,不如現在就做個了斷。

 

圖說:夬卦是個奇怪的象徵,山上的堰塞湖,會因為大雨來而潰堤,不疏通山上湖水,山下就要遭殃,現在不做了斷,以後會後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