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女生每半年來算愛情運,這樣也算過三次了,但是每次都呈現沒有愛情運,而事實上前面兩次沒有愛情出現,第三次女生說:「老師,是不是我太過男性化了!所以才沒有愛情?」

 

當然不是,其實女生的命盤是有愛情運的,女生是有一點點男生樣,說話有點大聲、傻氣,但還不是那種粗枝大葉的那一種;這次女生抽的愛情運勢的牌是[遯][需]卦,牌本身沒有愛情運的訊息已經很強了,我再請女生測個字,看看是否還有其他訊息出現。

 

女生測的字是(撫),左手右無,而測的字又有無字在裡面,這更是沒有愛情運;左邊手部是手拿著無,所以是一種觀念的建立,在之後的詢問中,才發現另有原因。

 

這都代表女生短期內沒有愛情的運勢,而且是某些原因所導致的;雖然女生沒有過愛情,還是請女生幫我抽三張牌,代表愛情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三張牌是[賁][姤][震]。

 

[賁]卦是表面美麗的事物,而內部是個與表面不一致的象徵,我問女生,她的父母感情好嗎?

 

女生說,父母已經離婚很久了,從自己三歲之後,印象中沒有看過兩人好過、、,畢竟父母的感情會影響到自己的愛情學習,不完美的婚姻,也會讓自己對愛情的卻步,過去媽媽對爸爸也沒有一句好話,有很多的埋怨與恨意,離婚後的媽媽,甚至告訴女生最好不要結婚。

 

所以,女生會有很好的男性朋友,但從來沒有男朋友,或許受到媽媽的影響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身邊朋友都在談戀愛,而自己呢?女生想要談一場戀愛,而現在的愛情運勢牌是[姤]卦,這是在說短期的戀情,是說會談戀愛,但是感情不穩定,多數是曖昧關係的那一種爛桃花;姤卦也是在說選擇了錯的人,所以感情不穩定、不踏實、、、;姤卦也是個強勢的牌,自我性很強,不懂得另外一半的心理。

 

這當然夾雜了父母親的感情問題,所延伸的感情困擾,沒有看過好的學習模式,自然自己的愛情穩定性是不夠的,女生必須從新學習很多的人際關係,不否定感情(夫妻)關係、不強求兩人間的自我立場、、、。

 

圖說:姤卦說的是邂垢的情景,短短的緣分,隨風而逝。

 

而未來的愛情運勢牌是[震]卦,這是在說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,愛情來的快速,如果不珍惜、不互相體諒,也是去的快速。

 

自己的人生自己尋找與探索,父母的感情問題讓它止於上一代,女生缺少愛的信賴,談戀愛是不安全的,未來會分離的,淺意識不敢談戀愛,所以愛情似乎也是到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