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是T,看起來像個男生,一開始抽的運勢牌呈現[頤]卦,對於工作來說是靠自己的努力賺取合理收入的牌,對於愛情來說是經營長久關係的牌,女生說這兩件事情都是她目前所關心的。

 

那就先算近期戀愛運勢吧!女生抽的牌是[蠱][巽],變化的爻位是第三爻,所以是[蠱]卦變[蒙]卦,這是說令人蠱惑而迷失方向的感情啊,自己無法脫離這樣的感情糾葛,已經迷失已經沉醉已經蒙蔽了自己;這多半是在說爛桃花事件。

 

[巽]卦變[渙]卦,這是說如風一樣的難以掌握感情,即使風(愛情)飄到了身邊,也會隨水流走而渙散;這多半是說不確定而曖昧的關係,有戀愛而不像是戀愛。

 

圖說:巽卦是個風的象徵,是微風?還是暴風?風經過了,還是會留下痕跡,是心靈的撫慰!還是心靈的摧殘!

 

女生說,這好像是在說她的一生;我看看女生的手相,金星帶雜亂、緣分線淡泊而多緣分線;我問女生說,你的緣分看起來很多,你有幾場戀情呢?

 

女生說:「很多耶,如果認真數的話,應該有15段!」

 

「是喔!每段都很短!你想要長久關係吧!」我問,女生邊點頭邊說:「是啊!」

 

就像之前所抽的[頤]卦,女生想要的是長久的愛情關係:「這麼多次的戀愛,你都空手而回,沒有得到你要的感覺嗎?」我說。

 

女生不懂我說什麼?我說,如果沒有讓自己心裡有愛的感覺,就不會有長久的愛情關係,如果愛情中的兩人有什麼不愉快,也會盡力去修補,而不是放棄,如果沒有愛的感覺,凡事皆會放棄、、、

 

女生邊點頭邊說:「是啊!」。之前女生抽的近期的戀愛運勢,其中一張牌是[蠱],蠱卦也象徵著蠱毒,來自於父母的問題,所延伸到自身的愛情狀態,所以詢問女生她的父母親的感情狀態是什麼?

 

女生說,有記憶以來,爸媽沒有停過爭吵,女生國中時父母離婚,她跟著媽媽、、;父母親的愛情,對子女的影響甚鉅,父母愛情的破裂,子女的反應是什麼,很少人會去探索,也很少人想到這層關係、、、,由她的角度來說,她的父母很少修復過兩人婚姻關係,一旦女生在自己的愛情中無法建立良好的關係,那麼不修復與放棄,是最讓自己不心煩的,所以還要經歷很多段的戀情,女生才會從錯誤中去學習,直到雙方懂得修復,以及都不離不棄、、、

 

後來繼續透過女生抽的愛情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為女生進一步探討她的愛情事件、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