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占卜室方式有點特別,我之後才知道她是位高中老師,她說她想要知道女性朋友的婚姻狀況要如何解決。

 

「你不是要問自己的問題,而是替朋友占卜問題、、、,也是可以,你跟朋友很親嗎?」我問。女生說跟朋友就像姊妹掏。

 

「好,那你不需要跟我說女性朋友的婚姻狀況,等一下透過牌,先看看我說的現況正不正確,如果正確了,那我們再繼續要看如何解決!」我說。

 

女生抽的牌是[睽][師][臨][訟][蒙][畜],這組牌剛好第二、五吉位是壞牌,第三、六凶位是好牌,等於在說分手比較好吧,而第一、四象徵兩人契合位,卻是更加嚴重的分離牌;我跟女生說,基本上老公出軌了,而且一直是隱瞞著,女生知道後的瘋狂暴怒變成痛哭,如果老公可以切斷跟外面的關係,那她最終可以原諒,但是老公卻又切不斷。

 

「老師,你說的都對耶!」女生說。

 

第一位置睽卦是生氣而變成痛哭的象徵,一向形象很好的老公,卻是隱藏著外遇的人,想都想不到。而相對的第四位置訟卦是個違反了婚姻遊戲規則的象徵。第二位置師卦的興師問罪,以及希望老公歸心,但是第五位置的蒙卦卻隱藏蒙騙,不想離婚但是還是會繼續劈腿的象徵。

 

圖說:蒙卦是個蒙蔽欺瞞的象徵,當然也是未來看不清的象徵,就像山上清淨的山泉,會流到何方呢?會變成小溪嗎?會形成小河嗎?

 

第三、六位置是凶位,臨卦表示兩人的關係中,如果老婆執意要這份感情與控制這份感情,反而不好,這裡面有老婆幫助老公,而老公顯得有壓力的象徵。而小畜卦表現出老公對於這份婚姻少少的付出與少少的關愛。

 

關於朋友婚姻的建議是[無妄]卦,祂是說對於未來,如果有很多美好的幻想是不實際的,現在是實際行動的時候、、,而之前說的第四位置訟卦,也是個進入司法程序的象徵、、,女生說女性友人確實已經提了妨礙婚姻的訴訟、、、。

 

第二次看見女生的時候,她是拿了很多的名單,想知道哪些同學與自己比較契合,以便她可以當作選擇哪些同學適合參加比賽的參考、、。

 

後來我問了那件朋友的婚姻狀況,女生說女性友人還是不忍她的老公,所以又撤回告訴,女生又問了這件事情的吉凶,女生抽的牌是[蠱]卦變[升]卦,這是說應該避免這樣的迷惑、、、。而建議的牌也不好:[鼎]卦變[恆]卦,這是說三角問題不會有所改變,所以必須強行處理、、、。

 

所以她的朋友回頭了,走回原來的路上、、、。雖然占卜的是朋友的婚姻,但只要夠親密,以及占卜默想時,專心投入到朋友的情緒之中,所看見的情況還是非常貼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