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男生抽的那張牌,跟他半年前尚未離婚的老婆,當時所抽的婚姻建議牌是相同的,那張牌是[歸妹]卦。

 

說這張牌也是個神奇的牌,只要這張牌的出現,大部分說的都是愛情,都是說不要進入如著魔般的愛情騙局。

 

歸妹卦明明是歸宿與愚昧兩個選項,卻老是指向著愚昧的事件,什麼時候才會是說著歸宿這件事情呢?其實我也是在等著祂的發生。

 

圖說:歸妹卦大多說的都是愛情事件,而多半所呈現出來的現象,都是令人傷心的結論。

 

所以當男生抽這張歸妹卦當作是運勢牌的時候,我告訴他,我們最後再來看看,到底祂是說歸宿還是愚昧。

 

男生問了今年年初所發生的愛情介入者,這個介入者不只導致婚姻的結束,也導致了性別之愛的面對及承認,對於男生而言,是壞事也是好事。

 

當事件還沒發生的前年年尾,男生當時測字測了(螳)字,左邊蟲字右邊堂,似乎出現了桃色事件,還記得我直接了當的說了,會出現婚姻問題喔,要他小心。他抽了與老婆的婚姻狀態是第一爻的[豐]卦變[革]卦,及[蠱]卦變[巽]卦,豐卦表示出現了愛情競爭者,蠱卦表示出現了桃色事件,不過還好是出現在第一爻,我想是可以避免的。

 

不過第一爻雖然是力量偏弱的位置,但是這個事件卻符合了契合度變異的問題,這個事件中的第一爻不是在說兩人的契合度,這個契合度是戀愛性向的轉變,是本質的轉變,說的是大約在兩個月後所發生的桃色戀情。

 

會說是桃色戀情,也是在十個月後所下的最終結論,當時誰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結論。只記得他太太出現的時候,我也是嚇一跳,在算牌過程中,他太太並沒有說她是誰,只在算牌的過程中不斷的啜泣,大過卦、坎卦是當時最重要的牌,我說你的愛情似乎進入了坎坷了,會不會變成好,真的沒有把握,而大過卦又說著錯不在你,而在遙遠地方或人,所帶來的災難、、,如果要重建家園,恐怕沒有心力了,只有心力交瘁。後來女生小聲的說了她是誰的太太之後,我也非常震驚,我同時將男生的資料調出來,才知道會是這麼深的問題,也對第一爻所說的契合度,有了新的認識。

 

他們的孩子還在襁褓中,占卜師的工作勸和不勸離,女生還是僵持抽牌看看離婚與不離婚的差別,離婚是益卦,表示平靜而收益,也是有可能成為益友的象徵,不離婚是遯卦,表示只是逃避而不面對的行為、、,在十個月之後,男生已經跟女生離婚了,兩個人變成了朋友關係、、。

 

那一天,也就是男生抽了歸妹卦的那一天,男生跟我說,他已經跟桃色事件中的人劃分界線了,雖然他笑笑的說,但是可以感覺他內心的痛苦,他想看看這份愛情是怎麼了,他抽的牌是第六爻的[遯]卦變[咸]卦、[履]卦變[兌]卦。

 

其實爻位的變化,也很清楚的代表男生的狀態,因為第六爻也象徵著事情的結束,就像去年尾的那個時候,男生在婚姻狀態所抽的第一爻的位置,說的是本質的轉變。所以牌意是在說,遯卦變咸卦是退避感情,逃的遠遠的,以避免傷害越來越大。履卦變兌卦,是說舉步維艱,如履薄冰的關係,已經到需要反省自己,該要分道的時候了。

 

而相互看法呢?男生看他是[艮]卦變[謙]卦,這是說適應的非常辛苦,像在 空氣稀薄的高原上,呼吸不到氧氣一樣的困難,自己現在勉強存活著。他看男生是[蠱]卦變[升]卦,這是情慾的關係、、、。

 

所以在之前,男生抽的那張歸妹卦運勢牌,也是該下結論的時候了,我告訴男生,歸妹卦在你的事件中,終究還是愚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