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女生她說她發揮了柯南的精神,找到了那個男生與他前女友的部落格,然後我們進入個該部落格的相簿區,我驚訝的說:「這個女生怎麼跟妳這麼像啊!」,我心中暗嘆「無言啊」!

 

「對啊!我們同事也這樣說!」女生說。像呀,像姊妹,但女生屬於比較冷靜有思緒的面孔,男生的前女友屬於異性緣比較強,會有比較多愛慕者的人。

 

「他把妳當作替代品了!妳不覺得嘛!」我說,雖然女生現在有點懷疑,其實女生後來也非常同意。

 

99年年底女生第一次來我的占卜室的時候,抽了一張運勢牌[井]卦,然後五個月後再抽一張運勢牌[困]卦,這期間的感情的心緒變化真的起伏很大。由好像找到一個值得依靠的人,到感情上困惑在這個人身上。當看了男生前女友的部落格之後,一切都有了肯定的答案。我的貴客女生只是這個男生前女友的替代品。

 

事實上,女生第一次占卜與男生的曖昧關係發展,抽了一張牌[大蓄]卦變[大有]卦,位置是吉祥的四爻位,我說整個發展是偏於吉祥的,會有一些阻礙,有一些情緒病態的問題,但基本上是吉祥的。但五個月後,我很後悔這個說法,讓女生一直保持希望。實際上是,男生會有親諾動作,卻一直不承認這份戀情,又和女生保持距離,卻又會找女生談心聊天,把女生搞的不知男生到底在想什麼。

 

當時間經過了一陣子之後,女生想問是否值得等待,女生抽的牌是[夬]卦變[大過]卦,牌說等待這個人很奇怪,如果決定這個人,會是人生的災難。

 

女生要求變成男女朋友,男生卻說自己太忙,女生也懷疑,男生是否開始了其他的戀情了,曾經有兩次類似的抽牌(在不同時間),懸疑的是,點的字不相同,第一次是(旦)字,第二次是(戚)字,但是兩張牌都是[豫]卦變[萃]卦,很玄!

 

(旦)字,[豫]卦變[萃]卦:喜歡的對象,在身邊浮現出來

(戚)字,[豫]卦變[萃]卦:選擇了身邊契合相近的人

 

 

圖說:豫卦是猶豫之卦,非常掙扎不知如何選擇,選擇屬於自己的快樂之卦

 

第二次抽牌所呈現的現象,我告訴女生,他已經有交往的人了;又過一個月之後,女生證實了男生已經交往了公司同事,而且看見了他所交往的女生照片,又是個異性緣很強的女生。

 

雖然已經交往了其他的人了,男生還是吱吱嗚嗚不敢講死的說自己已經談戀愛了!對女孩還是保有一種機會狀態,現在卻又是個機會主義者。他對女生目前的行為是:點了(秤)字,抽的牌是[節]卦變[兌]卦。這表示天秤兩端,如果失去了一端,還有另一端可以補救,所以隨時在調整自己,若是失去了一邊的愛情,還可以有另外一邊的愛情。

 

這樣的男生,是玩咖嗎!卻又不是,因為他心靈有很大的空缺,所以比較好奇的是男生的心態是什麼,為什麼迷失自己?從女生抽的牌中,我看見了很多的機會,一直鼓勵女生給這個男生機會,雖然也呈現男生會是個機會主義者,但終究是有給男生機會的,所以男生不壞,而是此時心態的不健康。

 

女生第二次來的時候,有抽過男生對自己的心態是什麼?[益]卦變[家]卦,益卦是個利益之卦,這表示利益可以隨時變化,如果有個更值得的對象,就會放棄她。如果沒有改變,就會變成家人一樣的親諾。所以整體而言,追求利益、機會主義心態,都是一種害怕失去戀情,害怕沒人愛的病態,所以會找替代品,女生不幸的,在這個時間點上,變成了他的替代品,但卻又不是滿分的替代品,所以男生依舊尋尋覓覓,找到了一個更加理想的替代品,而現在這個替代品還會改變嗎?答案是會,因為他對女生還是支支嗚嗚的,沒有說死。

 

有一個行為算法,可以表示女生對這份依戀的最終運勢;女生第二次來的時候,是在台北101即將放煙火的前三個鐘頭,她說因為那邊管制了,所以自己是逃出來的,原來她的辦公室是在台北101,當天女生算了與男生的各種狀態,以及自己的工作運勢。

 

關鍵字是:最後的時間、管制、逃離、煙火,所以在最後的時間裡,女生終將逃離虛幻的愛情幻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