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言一、當貴客說的事情,可以串聯成故事,我會試著去把這些事情編起來,然後直覺地說著故事。

 

引言二、故事中的T女姓賈,貴客測的字是(甄),真真假假的故事。

 

這個高中女生來的時候,有一群同學跟著她,但是只有這個女生進來占卜室;通常會是一群同學進來占卜室,然後熱熱鬧鬧的算牌,但她卻把她的同學擋在外面,而選擇自己一個人算牌。所以我要面對的是她個人比較隱私的問題了。

 

我請她先抽了一張牌,代表最近的運勢提示,她抽了[大過]卦。我說,這是一張災難牌,代表你最近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,或者你認為,你最近做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,讓你非常難過。

 

「對啊!、、、我、、、談戀愛了」她說,「可是!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。」

 

奇怪!既然談戀愛了,有什麼對不對,我問:「那他(她)是,男、、」

 

「她是女生,但是她的個性跟我非常像!」她馬上說,說的很激動,但非常小聲,以免被外面的同學聽到。

 

「她姓賈,賈寶玉的賈,你需要她的名字嗎」她說,我告訴她有需要的時候再給我。

 

我問她那個女生是T嗎?她說是。女生說她不曾談過戀愛,她說她一直都喜歡男生啊,所以跟T談戀愛之後,感覺非常的奇怪。因為她們兩人剛在一起三天,所以我請她抽兩張牌,代表兩個人的契合度與未來建議。

 

她抽了[既][隨]兩張牌,測了一個字(甄)。甄字表示西土來的瓦,瓦代表女性,特別是指小女孩。西土代表過往的事物,也表示前世的事情,或是過世的人相關的事情。T女性賈,測了個甄字,怎麼變成了紅樓夢的主人翁,賈寶玉是假的寶玉,甄士隱(紅樓夢中也在人間也在仙界的人)是被隱藏的真實事件。這個假寶玉是個女生但是個假女,也是個偽男。被隱藏的真實事件是什麼呢?似夢似真的牌面。

 

當我提到過世的人,她提到她單親家庭,在她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已經過世,說這件事情的時候,我感覺她從來沒有感受到過父愛,我問:「那你媽媽是個會很管你的人嘛!會像個爸爸一樣嗎?」,她說不會,媽媽是個很女性的人,身體也不好,要工作,很忙,也要交男朋友、、、

 

「所以你不知道什麼是父愛?」我說,這就是點的字要說的隱藏的真實事件吧!父愛,一種父親對女兒的關愛,不同於對兒子的期待,也不同於母親對女兒的疼愛。父親是女兒的第一個異性,是她分別異性的樣本,不管這個父親的好壞,父親對於如何塑造女兒自己的女性氣質,以及自信非常的重要,當然還有其他重要的心理因素、、。

 

我說,這個T,女性中的男性靈魂,是個假的女,卻是個真的男,嚴格來說是個男生的型態,但所表現的會比較接近父親的形象,而不像一般男生,這個愛情對女生來說比較像關愛。

 

女生說:「我最近不斷做一個夢,夢見一個小女生,大概只有五歲,好像從遠遠的地方走來,走到我的跟前,說她好喜歡我,然後牽著我的手,然後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。」

 

那牌意呢?變成了契合度是[既]卦變[屯]卦,這表示雖然目前是熱戀期,而且兩個人的個性非常的相似而契合,但也是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,就像不想讓其他同學,了解與我諮詢的占卜內容,所以同學也不知她在想什麼,似真似假。

 

未來建議是[隨]卦變[革]卦。隨卦是隨緣之卦,也表示這份愛情確實是自己的一段緣分,革卦是改變自己的卦,所以改變自己的心態,去接受這份同性愛情吧!似假亦真。

 

 

圖說:都抽到隨卦了,那就隨緣吧!

 

我說,我要把她說的事情,拼湊成一個故事;西土瓦,代表西方來的小女孩,你夢中的小女孩,就代表這樣的意思,她要告訴你一些愛的訊息。小女孩也是自己,小女孩的年紀就是自己小時候,父親過世時的年紀,好像自己來告訴自己愛的訊息,告訴自己父親還在她的身邊守候著她。小女孩也像是女生與T女的共同化身,小女孩的陰性的靈魂化身成女生,陽性靈魂化身為T女,所以她們在一起,會感到非常的自在,心靈非常的契合。

 

T女代表女生缺少的父親的愛,那種溫柔的關愛,這個緣分很像是要補償女生所缺的父親的愛。隨卦也表示緣分終有結束的時候,未來,當她們緣盡了,她們也會各自去尋找各自的愛情,這時的假(也是個真)的愛情,也會轉成真(也是個假)的愛情,不再需要補償什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