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若有所思的熟女走出了占卜室後,我看著助理的臉,突然傻笑了出來。

 

「老師,你在笑什麼?」助理好奇著問,好像知道我在笑她。

 

「厚!你們這些年輕人,每天都在盼望愛情的來臨,而且還會被打槍!剛剛那位熟女,你知道她的愛情有多精彩嗎!桃花有多旺嗎!人家老的、小的通殺、、、,唉!你們真的輸了!」

 

其實,她只是路過的貴客,因為她的朋友在這裡算牌,所以跟著跑過來找她朋友,因為我的易經塔羅是她沒見過的,在算她朋友的過程中,或許感到一些驚訝,所以就嘗試了一下,之後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過來算牌。

 

她算了好幾個男生與自己的發展關係,感覺都蠻精彩的,只要她願意,每個都會與她有戀情,反正她也沒有婚姻的束縛,好像在享受法式的浪漫戀情。確認她的手相,也沒有太怪異的感情手紋,但是感情線尾端往智慧線延伸,這表示一些曖昧的行為及地下戀。緣分線在年齡分隔的尾端是比較粗長,所以戀愛時間期會比較長。

 

她問過一個重要問題:「除了那幾個男生之外,有其他認識的機會嗎?」,她當時抽了一張牌:[乾]卦。乾卦代表工作職場所認識的人,而之前問的那些男生也是她在工作職場上的合作對象。

 

然後她又問了一個重要問題:「現在工作會長久嗎?」,她抽了個「姤」卦,測了個(燬)字,所以變化是「姤」卦變「鼎」卦。這個燬字,是有毀滅的意思,但旁邊是個看得見的火,還是可以保持距離。我告訴她兩件事,第一是會長久,也會非常忙,她說現在就很忙,而且一直沒有幫手,做的很累。第二是如果是辦公室戀情,而且是三角戀,工作會毀掉,她說她會小心。

 

隨著夏日越加接近,好像她的愛情運勢也在持續的加溫,她那天來問一個工作上的問題;工作單位要進來一位年輕男生,想問對她目前的工作會不會有幫助。因為幾天前這個男生打電話與她聊天訴苦,說在原單位待不下去了,她想到自己很缺幫手,馬上說要不要到她的單位來,男生馬上答應,隔天馬上申請換單位,這邊單位也馬上答應,一切來的非常的快,男生兩天後就要來上班。

 

但是問題來了,她與年輕男生以前有曖昧關係,年輕男生最近已結婚,之前也說好了,不會再有曖昧關係,這一點倒是讓人很懷疑;熟女生抽了三張牌,第一張是契合度,第二張是愛情發展,第三張是工作發展:[壯][剝][坎],測了(聯)字,聯字左邊的耳朵,是個需要聆聽與注意之意,右邊有絲有草,絲在上草在下,好像隱私的事情會跑出來一樣,好像絲一樣的纏繞,一個以上合為一體就叫做(聯),現在是兩個人,會不會有三個人的事件發生呢?

 

所以與年輕男生的契合度是[壯]卦變[夬]卦,我說:「男生的工作能力不錯吧!」。

 

「是啊!不錯,以前合作過」她說。

但是我又告訴她:「會有一時的幫助,但後面的夬卦,好像被怪怪的事情綁住,而無法有好的契合度」,熟女好像陷入沉思、、、

 

雖然互相說不會再有曖昧關係,我還是要求她抽一張表示愛情的變化,所以是[剝]卦變[觀]卦,剝卦是剝落之現象,好像真的不會再發生什麼,但變化卻是個觀卦,好像是說[不會再發生什麼了嗎?再看看吧!],所以還有事情會發生!

 

最重要的工作發展呢?是[坎]卦變[師]卦,我說:「不好意思,這裡面好像沒有在直接說工作,好像你會面對坎坷的愛情,而且有人不專一,連工作也非常坎坷」,熟女再度陷入沉思、、、

 

「那慘了!會不會在說那件事情、、、」,事情是,她的老闆早上告訴她,上一回她算過的一個別的單位的主管,下個月會轉調到她的單位,變成她的直屬主管,她知道這個主管對她有意思,而她也喜歡這個主管;所以熟女抽了一張牌,代表那位主管來了之後,感情上會如何,抽了個[旅]卦,測了一個(氳)字,氳字表示一種加溫的氣氛,兩個人非常合得來的現象,牌的變化是[旅]卦變[鼎]卦。

 

圖說:旅卦是個旅行者的心態,玩心與小心翼翼的心態

「旅卦是旅行,心態上很像旅行到這個單位,但鼎卦是個三角關係,整體而言,就像旅遊中發生的戀情,浪漫而激情,而且充滿緊張的氣氛,而且怕被發現,另一方面也表示這男生也有其他的人」我說;他是個年長的主管,應該是已婚的人,而且還有其他的地下戀。

 

當我補充說明這個旅卦,也代表旅行的事件時,熟女說:「如果會發生曖昧,大約會在什麼時候?」,我說大約在九月。

 

「慘了!九月單位要出國考察,我們這幾個人都有機會去」熟女說。「對啊!在國外又那麼放鬆,嗯、、」

 

「那你要小心,在國外飯店,晚上的時候會有人來敲門」我笑著說,熟女傻笑。「而且要小心,同時有兩個人都想敲你的門,哈、、」「到時候兩個男生,同時出現在你的門口,只好相互說,對不起,我走錯房間門了啦!哈、、」熟女也哈哈大笑。

 

我回頭再跟她說,兩個月前所抽到的半年感情運勢:測的字是(湑),牌是「未既」卦變[解]卦,表示接續著的豐盛的感情運勢,但卻是暗藏危險的情勢,而且顯示沒有辦法解決的感情問題。

 

而重點提示還是,辦公司的三角關係,會危及她的工作,所以要小心;而熟女也說,她會儘量避免戀情的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