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!這個大過卦一直被這個女生抽到,還蠻令人驚訝的,而且位置還是第五個位置,這個位置代表吉祥、成功,所以犯個大錯!反而弄拙成巧。

 

有一天,我終於體驗到大過卦的力量。那個時候,是2011年農曆過年後,有位五十幾歲的婦人,新年算新命,來算全家的運勢,其中之一是算三月中要去日本旅遊的事,結果婦人抽到了個[大過]卦。我說這是個災難牌,因為是算旅遊的狀況,所以主要呈現在天然災難。於是婦人當下決定要改行程,改成算去泰國的旅行狀態、、、。所以後來日本發生311大地震與大海嘯,所以我知道了大過卦的力量了。

 

話題回到這個女生,她一來就抽個[大過]卦,當下我就跟她說,這是個犯錯的牌,而且是個大大的犯錯,要她注意最近是否有決定要做某些不好的事情。亦或者旅遊外出注意颱風淹水、大雨天不接近河邊海邊、等等,然後再告訴她有關日本天災與這張牌的故事。

 

 

圖說:大過卦是個犯大錯的卦,也是個災難卦。

 

女生自己想想,也沒想到有做什麼壞的決定!?她來算與男友間的發展,她們在一起三個月了,女生測了個(笳)字,竹下有加,音家,竹字表示若要結婚成家還有關卡要走,而加字需要加點什麼呢?這得再問問女生,女生抽的牌是:[賁][剝][小畜][蹇]【大過】[萃]

 

我告訴女生喜悅位置是[剝]卦,這是了解對方而產生的喜悅,女生說對啊她非常愛男生,如果能為他生孩子,她會更加快樂。

 

「什麼!」我沒聽錯吧,我問。然後女生告訴我,我沒聽錯,她非常希望為男生生個孩子。

 

但是女生的牌面並沒有呈現很好的發展,而且有怪怪的現象,就是第五個位置[大過]卦,而且就在現狀的變化位置,這個位置代表吉祥的現象,而牌面卻在說犯錯是很值得的事情。如果真的是生小孩的事情,那麼牌面是贊成的。

 

那麼還需要看看男生與女生如何看待對方,先看女生如何看待男生,女生測的字是(氣),[損]卦變[睽]卦。這個氣字表示兩個人的契合度,沒有好壞的字,目前看起來女生為這段感情付出很多,只為了求得好的結果,但女生也會擔心害怕。

 

男生如何看待女生,女生測的字是(揎),抽的牌是[履]卦變[兌]卦。左提手右宣,表示會讓這段感情正式浮現檯面,男生會逐漸的培養與女生的感情。所以,這段感情有往前發展的趨勢。女生表示,實際上男生確實還沒有讓戀情正式浮現檯面,對於這一點她很在意。

 

如果要有小孩呢!還需要看其他的條件,兩人未來發展、牌面給雙方的建議。在兩人未來發展方面,測的字(繡),抽的牌是[解]卦變[豫]卦。在建議牌方面,測的字是(白),抽的牌是[節]卦變[臨]卦。所以,不管是未來發展及建議牌,都是很正面的訊息。

 

最後要確定要不要小孩,女生測的字是(簠),音府,抽的牌是[豫]卦變[晉]卦。簠字有輔助之意,但上面有竹,過程沒有那麼快,下面有皿,是個等待豐盛的佳餚。而牌是個猶豫不決牌,也是個遲到的牌,但終究會進一大步,也是真的會發生這樣的好事情。

 

好吧!連最後的牌都說這是好事,我不得不相信,那張大過卦,對這個女生而言,確實是個贊成她犯錯的意思。

 

女生表示,雖然有些牌面不看好,但是她會去做改變,努力讓她變好。也確實女生很努力去營造兩人的世界,在之後女生回來占卜室,所抽的兩人關係中,都有往前越來越好的趨勢,現況中,兩人的感情也是越來越好,愛情關係也浮現檯面,讓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們是一對。

 

有個比較玄的訊息是,第二次女生抽的兩人現況關係牌陣,第五個位置還是[大過]卦,還是認可犯錯的行為,但是這個犯錯的行為,也就是小孩的訊息呢?目前還沒有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