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一來,就抽了一張[家人]卦,我說現在運勢或許跟家人有關,女生說對,她就是想要問跟媽媽之間的關係。

 

圖說:家人卦說的是跟家人的互動關係,尤其是跟媽媽間的關係。

 

她抽了代表憂鬱的第四爻位[睽]卦變[損]卦,我說這是一張意氣之爭的牌,我懷疑她們可能吵得很兇。女生說對啊,吵得非常兇,媽媽還哭了,現在兩個人冷戰中。而[損]卦,表示媽媽會持續堅持到底。

 

抽兩張牌代表,媽媽跟自己的互相看法是什麼?自己對媽媽的是[需]卦變[夬]卦,這是說需要媽媽的某些允諾,不然自己會感到一切有所缺。媽媽對女生是[坎]卦變[困]卦,這是說害怕對方陷入坎坷的情況,而且跟女生很難溝通,好像這個問題也很久了、、、。

 

女生並沒有說明跟媽媽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?

 

接著女生算了跟兩年男友的感情發展現況,她抽了六張牌[坎][觀][家人][明夷][旅][夬],這些牌代表凶位的第三個位置是[家人]卦,我說家人卦再度出現,表示女生跟媽媽吵架是跟女生的感情有關嗎?女生說對啊!但是女生還是沒有說明什麼。

 

這兩張感情牌,表示女生現在的感情可能陷入坎坷的情境中,尤其是第一張牌[坎]卦所代表的坎坷,跟之前媽媽對她的態度所抽的牌是相同的,所以媽媽的擔憂是正常的,也可能是正確的。

 

相對的牌是代表憂鬱位置的[明夷]卦,這是一張代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象徵,那是表示以男生而言,愛情此時進入了黑暗,是可以出軌而不被發現的象徵。女生似乎在想著要跟我說什麼,但最後還是縮了回去。

 

觀卦表示目前女生也在觀察著男生,但頃向於往好的一面看,凡事往正面的看,而旅卦表示目前男生心境上的離開之意,雖然還沒有真的離開,但已經有這樣的意思了。

 

而家人卦對應的第六位是夬卦,祂說的是是兩人有所缺,像個無法拼起來的拼圖,像一對不對稱的戀人,這是家人的考量,這是家人的擔憂,覺得這個男生跟自己的女兒不適合。

 

女生最後還是沒有說什麼!這是個很大的落差,牌支持女生的媽媽,跟女生的想法非常不同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